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网站项目无法启动chrome,设置chrome为默认也不起作用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7 23:28

visual studio网站项目无法启动chrome,设置chrome为默认也不起作用,每次都会启动IE,其他浏览器如火狐等没有此问题,重新安装chrome也不起作用,希望有朋友能帮忙解决此问题

 

 

没有找到解决办法,现在使用的基于Chrome的枫树浏览器,感谢大家的帮助,园豆就平均分了

日食的主页 日食 | 菜鸟二级 | 园豆:344
提问于:2012-10-06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把VS中的所有配置全部还原下,然后设置下VS的默认启动浏览器试试

收获园豆:20
李财 | 初学一级 |园豆:178 | 2012-10-07 18:35

重置也不起作用,目前只能使用其他浏览器了

日食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2-10-07 23:24
其他回答(3)
0

我朋友的本上就是chrome,没问题啊,你能具体说说嘛。。。

收获园豆:2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0-06 10:51

就是在vs web项目中设置浏览方式为chrome,但是调试或者直接运行时都是启动ie,不会启动chrome,之前我的也是好的,突然出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日食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2-10-06 10:54
0

看下你的系统的默认浏览器是什么?这种问题,以前也遇到过,不过后来又好了,VS有时还是会有点小问题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收获园豆:2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10-06 13:43
0

你的chrome是默认浏览器吗?我设置火狐为默认他就自动火狐,设置ie默认就自动ie,设置chrome默认就自动chrome。

收获园豆:20
荣耀属于跪拜猫 | 园豆:832 (小虾三级) | 2012-10-07 10:24

chrome是默认浏览器

支持(0) 反对(0) 日食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2-10-07 2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