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解决办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8 16:37

js调用后台带一个参数的方法,该怎么写呀?

 

是不是可以这么写,但是参数怎么没有传进去呢?

var s="aaa  bbb  ccc";

'<%=CreateClasses("' + s + '") %>'

梦中蝴蝶55的主页 梦中蝴蝶55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12-10-07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还是用ajax吧

奖励园豆:5
TerryZou1989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12-10-08 16:33
其他回答(2)
0

一个是前台的,一个是后台的,怎么可能一样?

js在前台运行,只有在到了浏览器那边才会运行。而下面的那个,是asp吧?在给浏览器之前,在服务器端生成这个页面的时候调用的。两个根本完全不同啊。

 

另外,对于js而言,asp是透明的,而对于asp而言,js也是透明的。

荣耀属于跪拜猫 | 园豆:832 (小虾三级) | 2012-10-07 12:33
0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2-10-07 1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