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当传进来的实体是未知的情况下该如何实例化该实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7 17:44

以上 是我的代码部分   所获取的List内所含的实体全部是同一条数据   原因是因为我的实体层在多次调用的时候没有实例化  由于我传进去的实体类是未知的   求高手帮忙    这个应该怎么改

①尘不染的主页 ①尘不染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10-07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已经解决    把方法改成这样就好了

①尘不染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2-10-08 09:24
其他回答(1)
0
new Object
收获园豆:1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07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