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生成前台页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8 09:40

比如说,在前台有一个图片的滚动列表,我如何在后台选择了图片在前台就生成这样的页面,并且图片的个数还是不固定的

问题补充:

这样的话我前台就没有办法生成静态页面了,我还想每隔5分钟生成一次静态页面,

baidixing的主页 baidix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10-07 2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我想就是简单地从数据库中读取需要前台显示的图片的标题,还有图片的src地址,就行了。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0-08 09:31
其他回答(1)
1

后台选定后保存到数据库中  前台读取

收获园豆:2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08 0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