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服务器突然异常缓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9 19:19

昨天的时候访问量大的时候容易卡,cpu使用率高,还没搞清楚哪里有问题呢。今天突然就变了,cpu使用率长时间为10一下,然后突然蹦出个80以上一两秒。访问网站真实龟速啊。求高人指点。

问题补充:

昨天的问题在 http://q.cnblogs.com/q/41995/#ans89114

王者永乐的主页 王者永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10-08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200 | 2012-10-08 19:50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改动了代码之后出现的?

收获园豆:15
dudu | 园豆:39090 (高人七级) | 2012-10-09 18:04

找到问题了,大量删除了旧数据后造成索引失效。

支持(0) 反对(0) 王者永乐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