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isualStudio 2012中如何对MS自家的单元测试用例设置用例名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0 22:33

编写单元测试用例时,VisualStudio 2012的测试资源管理器默认是将用例函数名显示为用例名称,因此有时需要对他加一个中文描述。

VisualStudio 2012可以对Xunit的FactAttribute的DisplayName识别,例如:

    public class UnitTest2
    {
        [Xunit.Fact(DisplayName = "测试用例2")]
        public void TestMethod2()
        {
        }
    }

在测试资源管理器中显示的是"测试用例2";

可是,却没找到MS自家的单元测试用例如何设置,Microsoft.VisualStudio.TestTools.UnitTesting名字空间下有一个DescriptionAttribute看起来是干这事情的,可是这么写却没有效果。

    [TestClass]
    public class UnitTest1
    {
        [TestMethod, Description("测试用例1")]
        public void TestMethod1()
        {
        }
    }

这么写的话在测试资源管理器中显示的仍然是函数名称"TestMethod1"。

有谁知道VisualStudio 2012中如何对MS自家的单元测试用例设置用例名称?

天方的主页 天方 | 大侠五级 | 园豆:5407
提问于:2012-10-08 2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Visual Studio 2012 中 Description 的确不起作用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7 | 2012-10-08 21:32

看来确实没有什么办法了。

天方 | 园豆:5407 (大侠五级) | 2012-10-10 2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