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的短信合作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7 10:44

我们想在我们开发的企业管理软件中集成手机短信功能,之前合作了两家,短信延迟太大,也有一此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现在想找一家比较好的来合作。要求是:

0、http或Web Srvice方式的短信接口

1、短信即时到达,即使有延迟,也应在三分钟之内

2、最好没有发送时间限制,全天24小时可发送

3、价格要合理

4、可开设集团账号,有方便的管理界面,在集团账号下可自行开设子账号,并且可以方便地管

理子账号的充值等操作

5、短信充值后不会在一段时间后失效,或至少要有两年的有效期

6、要提供短信接口开发文档,我们要在软件中集成短信功能

7、要有明确的服务团队,以便随时处理短信通道的相关问题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这种比较好的合作伙伴?

戒焦戒躁的主页 戒焦戒躁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0-09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的发送量比较大,可以看下我上家公司的:http://www.montnets.com/

收获园豆:4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0-09 09:46
其他回答(4)
0

吉亚通信。。

收获园豆:3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2-10-09 09:42
0

亿美短信   

收获园豆:3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0-09 09:50
0

关注,学习~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7:14
0

楼主:
推荐你个开发者专用短信api:http://www.shsixun.com/

企业级,高稳定,速度快

川道短信接口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06-23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