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提取泛型List<T>中的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9 12:17
 1  List<T> Items={...}        //泛型数据集合 T中至少有两个字段        
 2  foreach (var item in Items)
 3 {
 4 
 5         for (i = 0; i < t.GetProperties().Count(); i++)//遍历每一列
 6         {
 7             //如何获取?
 8             //  ls_item +=item[""].ToString() + "\t";    //获取一行数据 
 9          } 
10 }             
Peter_youny的主页 Peter_youny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2-10-09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ar ps=t.GetProperties();

foreach(var p in ps){

ls_item +=(p.GetValue(item,null)??"").ToString()+"\t";

}

收获园豆:5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0-09 11:12

正解

Peter_youny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2:17
其他回答(2)
0

你这种情况可以用Tuple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09 10:51
0

List <string> fileList = new List<string>();

foreach (string  aFile in fileList)
{
int idx= fileList.IndexOf(aFile);//获取当前aFile的索引
Console.WriteLine(idx);//输出aFile的索引
}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