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实现按钮可以多选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5:03

选择的按钮他们在数据库中的内容相同就可以多选,并在本页展现同一个页面

梦中蝴蝶55的主页 梦中蝴蝶55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12-10-09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既然得去后台数据库验证内容是否一样,那就得用ajax了,验证完以后成功就用jq或者js把当前元素变换一下背景或者什么的 就行了 ,提交的时候去判断你加的标志

奖励园豆:5
架构师修行之路 | 菜鸟二级 |园豆:322 | 2012-10-09 15:39
其他回答(2)
0

toggleclass这个可以切换样式,然后靠样式来判断 哪些 按钮是选中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09 13:31
0

关注,学习~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