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谁知道丹麦或德国计算机硬件设备的品牌?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09 21:09

我们需要购买丹麦或德国的计算机硬件设备

因为是欧元贷款(人家有条件啊),所以只有买丹麦或德国的设备呀,

不是我们不爱国呀,

哪位老大如果知道

请告诉我这个丹麦或德国有些什么计算机硬件设备

比如:PC 交换机   路由器  防火墙  单片机  投影仪 服务器等等

 

在下感激不仅

问题补充: 我已经通过google了的,但是遗憾,没有发现有价值的东西 估计是这两个国家的产品不知名,还是我的关键字不对啊,请大家帮帮忙 --------------------------------- 还有,不是在丹麦销售的产品,而是丹麦或者德国生产和销售的计算机相关产品 看来这个问题难了
绥山潇洒哥的主页 绥山潇洒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8-12-08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sl-computer.com/shop/index.php

http://www.medion.com/de/

http://welcome.hp.com/country/de/de/welcome.html

其实吧,告诉你一个窍门儿,把浏览器关掉,然后清空所有缓存和cookies,再然后在 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语言 时添加一个德文,并上移到最上面,然后,打开 www.google.de ,输入 computer 后按下回车……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2-08 21:56
其他回答(3)
0

有个主意,你试试

首先,你到google上把你要找的硬件翻译成德文或丹麦语言,然后google搜索,看能搜索出什么厂家。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12-08 17:43
0

兄弟,晕了吧!难道DELL/HP/IBM等等国际品牌,就不在丹麦和德国销售产品,呵呵...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08-12-08 18:03
0

在阿里巴巴中可以查到:

http://www.alibaba.com/countrysearch/DE-suppliers/Computer.html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8-12-09 0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