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关于<% %>表达试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5 15:50

<%for (int i = 0; i < list.Count; i++)
 {

%>

<asp:HyperLink ID="HyperLink1" runat="server">//这里显示</asp:HyperLink> 
<%

}

%>

 

显示的那个地方我想显示list[i]个元素。。应该怎么写?

<% list[i]%>这样不行啊,求解答

Poiuyt_cyc的主页 Poiuyt_cyc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2-10-09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既然你要写在<%%>里写代码,就不要用服务器控件:

<%for (int i = 0; i < list.Count; i++)
 {

%>

<a href="#"><%=list[i]%> </a>
<%

}

%>

奖励园豆:5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0-09 14:53
其他回答(3)
0

<%for (int i = 0; i < list.Count; i++)
 {

          list[i]

%>

<asp:HyperLink ID="HyperLink1" runat="server">//这里显示</asp:HyperLink> 
<%

}

%>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09 14:22
0

楼上正解,没必要用服务器控件了

架构师修行之路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10-09 15:23
0

<%= %> 输出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0-09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