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出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9 17:00

VS2010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web服务器的配置不正确。请参见有关常见配置错误信息...

问题补充:

xyq_雨晴的主页 xyq_雨晴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2-10-09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在config中打开错误信息

2、服务器配置存在问题

3、你的项目存在错误

收获园豆:10
James.Yi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10-09 16:38

谢谢大家,问题解决了,解决办法供大家以后参考:

IIS-自己的网站-右键管理应用程序-高级设置-应用程序池-选择第四个(ASP.NET v4.0 Classic)

开发环境:vs2010 ;IIS7;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6:59
其他回答(2)
0

看你的错误还真不知道啥意思?web服务器?

架构师修行之路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10-09 15:45

请看上面截图

支持(0) 反对(0)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5:49
0

图片挂了,先看端口正确不......看config中设置端口没,正确不

Snail的梦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2-10-09 16:05

没明白你的意思

支持(0) 反对(0)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