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服务器时不时访问超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6 14:32
网站服务器时不时访问超时,是服务器带宽问题还是程序本身问题,程序再本地和备用服务器都是正常的,就在主站服务器出现这种情况,超时时页面弹出所在页面加载数据的SQL语句。求解,谢谢!
SoarG的主页 Soar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2-10-09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肯定不是程序问题,这个是运行环境和开发等环境的差别,数据库压力不同,运行环境访问量比较大.可以尝试优化SQL语句--如添加索引等

收获园豆:15
xu.c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12-10-10 08:45
其他回答(2)
1

程序本身问题

dudu | 园豆:39088 (高人七级) | 2012-10-09 17:09

程序检测过了,而且在本地和备用服务器都是好的,你有什么测试高招吗?

支持(0) 反对(0) SoarG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7:12

@SoarG: 用SQL Profiler跟踪一下,看是不是SQL查询超时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88 (高人七级) | 2012-10-09 17:14
0

关注,学习~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0-09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