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读取excel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09 18:31

excel 某个单元格的值是时间,但读取时成了8个#,跟excel列宽不够,时间成8个#一样,这问题有高手帮忙解决吗

Sureboy的主页 Sure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2-10-09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s.Columns.EntireColumn.AutoFit(); 这样就行了

Sureboy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2-10-09 18:31
其他回答(1)
0

有模板修改模板,没有的话就不知道了,

Te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0-09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