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服务器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5 09:52

有一个已经配置好的IIS服务器,运行了一些以前的网站(没有采用net mvc开发)。我现在又有一个网站,采用net mvc2.0开发,不知道能否在一个iis上共同运行这些网站??需要怎样配置?

lippor的主页 lippor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2-10-10 0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只要你把对应网站配置好就可以,同一个IIS中不同网站没有影响,关键是你把属性配置好!

收获园豆:2
SoarG | 初学一级 |园豆:181 | 2012-10-10 10:43
其他回答(4)
0

可以的,只要在iis上把目录访问的配置上就可以,

收获园豆:2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0 08:39

能具体讲一下怎么配置吗??或者推荐一篇文章。谢谢

支持(0) 反对(0) lippor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0-10 08:40
0

新建站点就可以

收获园豆:2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0 08:45
0

与没有采用asp.net mvc开发的网站一样配置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8819 (高人七级) | 2012-10-10 08:56
0

关注,学习~

收获园豆:2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