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无刷新分页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2 16:08

ajax分页,谁有比较好的资源,希望能共享一下,谢啦!

xiaoyaner的主页 xiaoya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2-10-10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scribe.de/webtools/jquery-pagination/demo/demo_options.htm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0-10 10:19
其他回答(3)
0

你可以用UpdatePanel,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web.ui.updatepanel.aspx

眯妖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2-10-10 11:21
0

有Demo和视频,你要哪个?

依旧寒风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2:45

不要用UpdatePanel,这控件就是一坨shit.

支持(0) 反对(0) 依旧寒风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4:55

@依旧寒风: UpdatePanel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用

支持(0) 反对(0) 眯妖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2-10-11 11:04

@眯妖: UpdatePanel在更新时会把包含其中的内容全部提交,如果我们动态向UpdatePanel中添加内容,那么随着内容的增加,UpdatePanel提交的信息量将不断的增长,虽然仍是异步提交,但是却违背了ajax减少数据传输量的初衷,虽然有办法避免,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无疑使用JQuery的Ajax更方便,而且可以体验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真正的了解异步!

支持(1) 反对(0) 依旧寒风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10-11 11:56

@眯妖: 控件肯定是好用的,直接拖了就能用,但是我们得考虑性能不是?

小心一【拖】足成千古恨...

支持(0) 反对(0) 依旧寒风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10-11 12:02

@依旧寒风: 噢,酱汁哦。

支持(0) 反对(0) 眯妖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2-10-12 15:22
0

使用sql分页读取数据,通过ajax获取

xiaoyaner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2-12-12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