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行程任务(类似日历),需要有自己的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9 09:31

高手们有谁自己做过行程任务,显示为日历的样子,在对应的日期框内可以查看到自己添加的信息。最好能够提供源码,方便我查看。

dinoy的主页 din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2-10-10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obd.cn/design/web/effect/200910/35679.html

收获园豆:4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0-10 13:05
其他回答(1)
0

可以根据日期数据+行程数据在后台输出日期格式的表

收获园豆:1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0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