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语言本身是免费的吗?能否给出官方解答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0 13:50

C#语言本身是免费的吗?能否给出官方解答啊

c#
【秦时明月】的主页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 园豆:803
提问于:2012-10-10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是免费的啊。只不过开发工具要求、部署要求等等

收获园豆:20
哇~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603 | 2012-10-10 11:23
其他回答(8)
0

语言是免费的,开发工具也都有免费的express版。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10-10 11:28
0

不知道啊,反正我用了三年,没人找我收费呀

眯妖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2-10-10 11:29
0

还要钱,要不要推广了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0-10 11:46
0

哈哈哈,楼上这些家伙的回答真是,C#目前的编译和开发工具是 Visual Studio,面Visual Studio工具以分为很多版本,其中有精简版是免费的。所以说,如果你用精简版作为开发环境的话,那么C#就是免费的。如果你用 Visual Studio的其他版,比如专业版开发的话,那么C#又是不免费的。当然,我们可以期待有开源组给我们提供免费的C#开发和编译环境,但这个好像不大可能。由于收费的原因,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C#开发的推广和普及。毕竟免费的东西可能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这是我的个人理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10 11:46

我问的是语言本身啊.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2-10-10 11:48

@[秦时明月]: 

你觉得离开了开发环境和IDE,主言本身免不免费的价值大吗?

支持(0) 反对(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10 11:55
0

 

任何语言都是免费的——任何。

你问这问题说明你就没好好学过一门语言,收费的是教材、视频、开发工具这些第三方辅助,而对于语言本身、甚至是语言所涉及的帮助手册都是免费的,这些不免费就没人去用了。

补充:语言要是收费,那开源代码哪里来?“开源”就是免费的意思。

秦楼东 | 园豆:913 (小虾三级) | 2012-10-10 12:11
0

何语言都是免费的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0 13:34
0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228593.aspx

你是想自己写一个商业版的C#的编译器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0-10 13:38
0

mono develop用的也是C#,完全免费

克己复礼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