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问题$market_price = !empty($_POST['market_price']) ? $_POST['market_price'] : round($shop_pric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5:55

//$shop_price = !empty($_POST['shop_price']) ? $_POST['shop_price']*0.9 : 0;
//$market_price = !empty($_POST['market_price']) ? $_POST['market_price'] : round($shop_price*$GLOBALS['_CFG']['market_price_rate']);

$zmm_tejia = explode(' ', $_POST[cn_goods_name]);

这些函数是什么意思?特别是$market_price = !empty($_POST['market_price']) ? $_POST['market_price'] : round($shop_price*$GLOBALS['_CFG']['market_price_rate']);

mine小宇宙的主页 mine小宇宙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2-10-10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rket_price = !empty($_POST['market_price']) ? $_POST['market_price'] : round($shop_price*$GLOBALS['_CFG']['market_price_rate']);
这一句可以理解为
IF(($_POST['market_price'])!='') {//如果post传递的值不为空
    $market_price =$_POST['market_price'];//那么变量market_price的值等于post传递过来的值
}Else{//如果post传递的值为空
    $market_price =round($shop_price*$GLOBALS['_CFG']['market_price_rate'])//那么变量的值等于$shop_price*$GLOBALS['_CFG']['market_price_rate']这两个变量的值相乘,然后四舍五入取整.
}

收获园豆:12
PHP群:223494678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2-10-11 20:21
其他回答(1)
0

$market_price = !empty($_POST['market_price']) ? $_POST['market_price'] : round($shop_price*$GLOBALS['_CFG']['market_price_rate']);

这是个赋值运算,右边是个三元运算符,先把三元运算符的值算出来之后才能赋值到左边,大致流程是检查$_POST['market_price']是否为空,如果不为空就把$_POST['market_price']值赋给$market_price,如果为空把round($shop_price*$GLOBALS['_CFG']['market_price_rate']) 得出来的值赋给$market_price

收获园豆:8
谈笑自若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10-10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