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IOS有类似MSDN这样的帮助文档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0:47

最好是在线的帮助文档,不是Xcode里的,因为我是在windows下做IOS开发的...有的话给个地址,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10-10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notouch

Phonegap

你要是在windows下写objective-c那帮不了你。

奖励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2-10-10 15:46
其他回答(1)
0

https://developer.apple.com/library/ios/navigation/

趣味苹果开发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10-29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