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三层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0 18:11

我几个问题想请教:

1.上图中PetShop.snk是做什么用的。

2.一个解决方案中建立多个项目。要怎么调用其他项目的类。如这个接口中调用的GategoryInfo。

苏门答腊麝香猫的主页 苏门答腊麝香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0-10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签名:http://blog.csdn.net/civilman/article/details/5561614

添加引用:把其他项目的dll引进来

收获园豆:20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0-10 16:34

虽然签名没看懂。还是谢谢

苏门答腊麝香猫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8:11
其他回答(1)
0

 签名     添加引用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0-10 15:01

签名那个可以说的具体点么。这个是必要的么?这个东西要用什么打开?

支持(0) 反对(0) 苏门答腊麝香猫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