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或者2008怎么支持asp开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09 15:57

最近在维护一个asp项目项目(asp+(VB)ActiveX dll),平时都是写asp.net来着,不知道visual Studio怎么开发asp呢?

Celery的主页 Cele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08-12-09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开发ASP没有好的办法,就算用VS,也不过是当作一个好一点儿的记事本在用

ASP本身比较乱,无论是DW还是VS,都无法很好的使用,惟一的好处是有智能提示,如果熟悉到一定程度,还是IIS+记事本比较好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2-09 10:22
其他回答(4)
0

EditPlus 就够了。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2-09 10:29
0

你还是用WS维护吧! 用VS好像是不太合适吧?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12-09 11:03
0

杀鸡用牛刀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12-09 12:21
0

要是ASP的话,用记事本和DW最好了,DW用来查看视图和效果,记事本方便快捷编辑代码..即用VS也无所谓..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2-09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