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combres压缩样式表,为什么不会将样式表中图片路径变成绝对路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1 14:42

使用combres压缩样式表,为什么不会将样式表中图片路径变成绝对路径?

参考资料:http://kb.cnblogs.com/page/89855/

 

是不是我哪里配置不对呢?

w3live的主页 w3l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10-10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配置可以解决的,在combres.xml中添加节点

<filters>
        <filter type="Combres.Filters.FixUrlsInCssFilter, Combres" />
    </filters>

会将你的CSS中的图片相对路径替换成绝对路径

w3live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2-10-11 14:38

上面的是把所有的压缩css替换成绝对路径

也可以针对某部分压缩css替换:

<filters>
    <filter type="Combres.Filters.FixUrlsInCssFilter, Combres"  acceptedResourceSets="siteCss"/>
</filters>
VAllen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3-08-20 10:17
其他回答(4)
0

不会自动帮你变的

http://blog.csdn.net/yanghua_kobe/article/details/6840739

看最后面的译者注

收获园豆:2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0 17:38
0

你用Less吧像这样:

@define
{
    bg1: url(/img/xx1.png);
    bg2: url(/img/xx2.png);
}
div{
background:@bg1
}
收获园豆:30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0-10 17:41
0

不会自动帮你变的

收获园豆:2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0 18:27
0

修改combres的源码即可达到这个效果

收获园豆:3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0-10 1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