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如何对导出的Word文档添加超链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8 17:07

   我已经能把数据导出到Word了,但是现在又需要对其中的某些数据添加超链接,我不知道该如何在代码中实现,各位谁知道,指点指点下,谢谢了啊。。

赵小猫的主页 赵小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2-10-11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word里边设一下超链接,录制宏 ,看看里边的vb代码,然后参考一下,我平时一般都是这样做的。

收获园豆:5
bos_kg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2-10-11 14:31

 谢谢你的关注,但是能不能详细说下,录制宏我不太会啊。而且得到的VB代码,我需要的是C#,这个怎么转化呢?谢谢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10-11 14:41

@赵小猫: 你随意打开一个word 然后选择一段文字,在视图里面 点击宏 录制宏,默认就可以了。然后在插入里边点击超链接,完了之后,再停止录制宏,查看刚才的宏,是vb代码。但是那个函数在C#里面也应该有的。估计名字差不多的。你试试看吧!

bos_k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10-11 15:03
其他回答(2)
0

你是怎么导的?如果是DataTable可以直接给列中数据加<a>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1 10:55

Word是有模板的,我在模板中设置书签,然后利用书签把数据插入到Word中

支持(0) 反对(0)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10-11 11:27
0

DataTable可以直接给列中数据加<a>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1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