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dev里怎么使用脚本注册啊?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8 18:47

在第三方控件dev中,好比我更新一条数据后,想提示“更新成功”,  这样的脚本注册,怎么弄啊?{B/S}中啊,

jesn的主页 jesn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2-10-11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写后台事件呗

收获园豆:30
D.J. Chan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2-10-11 15:21
其他回答(1)
0

是DevExpress吗?这要看第三方控件中有没有这种功能了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1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