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开发js编辑器过程中ie浏览器失去焦点的问题

1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2 23:11

在开发js编辑器的过程中,自己写了一个上传图片的功能,首先我选中了一行文字,然后想把选中的文字替换成图片,于是点击插入图片,这时候弹出上传图片的 对话框,弹出对话框的时候选择的文字还没有失去焦点,弹出对话框中有设置图片的宽度和高度,当我点击设置宽度的文本框准备设置宽度时选择的文字就失去了焦 点,我就没有办法替换掉选择的文字了,火狐没有这个问题,就ie有,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万分感谢!

问题补充:

也就是ie中在两个不同的标签中,比如选择的文字位于一个table,文本框位于一个div,这两个标签是分离的,当选中table中的文字后,如果再点击div中的文本框,选择的文字就失去了焦点,不能替换为图片了,如下图:,该如何解决文本框获取焦点的时候选择的文字不失去焦点?火狐中没有这个问题

jfcjyo的主页 jfcjy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10-11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先把选中的部分Range保存在变量里,  插入图片之前, 使用这个保存的Range重新选中之前选择的文字并取得焦点,  最后替换图片。

收获园豆:2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2-10-12 06:49
其他回答(1)
0

如果再点击div中的文本框,选择的文字就失去了焦点,不能替换为图片了

失去焦点但选择的状态应该没有丢失,并且你也可以用focus方法使它重新获得焦点。如果选中状态也没了,那就是代码中或逻辑中有地方刷新了文字的选中状态。否则不会出现这种现象的。

收获园豆:20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2-10-11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