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匹配字符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2 16:43
super 86的主页 super 86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10-12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要把&的参数去掉吗?

如果是,直接substring就可以了呀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10-12 09:04
其他回答(2)
0

new Regex("[^\s&]+").Match(...).Value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0-12 09:15
0

 试试这个正则,

(?s)(?i)(?<url>.*?)(?=&ref=minifeed&sfet=\d+&fin=\d+&fid=\d+&ff_id=\d+)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0-12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