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的form中怎么模拟windows的鼠标事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6 09:10

c# 的form中怎么模拟windows的鼠标事件

我想打开一个exe文件,但是用           

           startResultint = WinExec(strMonGatePath, 0);

会有问题,但是用鼠标双击的打开的时候就没有问题,所以想在程序中模拟鼠标双击打开exe文件

xijiye的主页 xijiy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2-10-12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API 函数 轻松搞定 是一个 SendMessage 的函数

收获园豆:4
天真浪浪 | 小虾三级 |园豆:950 | 2012-10-12 14:16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收获园豆:1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2-10-12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