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了entity framework 、 mvc 等,还有必要用那个代码生成器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9 15:04

自我感觉没必要了

entity framework 可以生产大部分数据库操作

fun5的主页 fun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0-12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不用了

收获园豆:10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0-12 14:02
其他回答(4)
0

当然不要了。以前的代码可以慢慢过渡到EF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2 14:07
0

个人觉得,可以放弃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2 14:26
0

个人感觉还是放弃不了,并不是你的所有项目都是用EF框架吧,所有有些东西出来了就又出来的必要,不是几年的时间就能面临放弃的,当然是在这款东西还行的情况下!!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0-12 15:25
0

代码生成器,可以考虑不用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12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