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如何实现流量监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4 10:43

C# 如何实现本机的流量监控

类似于360 金山 QQ管家 的流量监控

实现的大体框架如何,

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没有高人,求指导

David.Yun的主页 David.Y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10-12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看这篇文章,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6259/Monitoring-network-speed  下载他的demo,里面有个NetworkMonitor.dll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收获园豆:10
程序诗人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2-10-18 12:05
其他回答(5)
0

感觉好难啊,应该不容易实现

收获园豆:1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2 17:02

主要现在不了解实现的机制 所以没办法下手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10-12 17:08
0

主要是可以读取网卡上的信息?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2 17:08

对于网络编程不是很了解,请赐教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10-12 17:10

@chenping2008: http://www.lihuasoft.net/source/show.php?id=3648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2 21:17
0

sharppcap应该能做到

收获园豆:10
xujif | 园豆:304 (菜鸟二级) | 2012-10-12 18:01
0

我知道C#可以监控网卡,但是好像不能监控每个进程的流量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2-10-12 18:20
0

在windows的资源监视器中是有这些数据存在的,你要做的工作就是把这些数据读出来显示即可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0-15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