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语言求指导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4 22:40

想找一本比较好的c语言书啃几天,求推荐,想啃完了基本上能入门小成吧

问题补充:

传说要是差不多的书有500页左右的

轉身、錯過的主页 轉身、錯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2-10-12 2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页数不要做要求,先入门吧。c primer

收获园豆:15
forhells | 菜鸟二级 |园豆:485 | 2012-10-13 10:47

能给个买书的地址不……

轉身、錯過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2-10-14 22:52

@轉身、錯過: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3911006.html?from=like

尽量买正版的书吧。
forhells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2-10-16 13:44
其他回答(4)
0

http://www.amazon.cn/C%E7%A8%8B%E5%BA%8F%E8%AE%BE%E8%AE%A1%E8%AF%AD%E8%A8%80-%E5%85%8B%E5%B0%BC%E6%B1%89/dp/B0011425T8/ref=sr_1_1?ie=UTF8&qid=1350047826&sr=8-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2 21:16
0
眯妖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2-10-12 22:43
0

C++  primer

如云随风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2-10-12 23:38
0

很多年没有来了,现在学习的咋样,我重新开始学习C 

yzjxue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10-29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