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中的live取消冒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5 11:28

有两个层,子层和父层,子层是动态添加的,父层绑定click事件,子层中绑定live("click",function (){ return false; })事件,我想用子层的事件来阻止事件冒泡,使得父层的事件不触发,但是现在会先出发父层的click事件再触发live("click",function (){ return false; })事件,这样就无法阻止事件冒泡,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谢谢了

月下*独的主页 月下*独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2-10-13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父div的事件也绑定成live("clik",...)

月下*独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2-10-15 11:27
其他回答(1)
0

live("click",function stopBubble() {
//阻止冒泡调用parent
var e = (event) ? event : window.event;
if (window.event) {//IE
e.cancelBubble=true;
}
else { //火狐
e.stopPropagation();
}

.....................
})

收获园豆:10
小瑞子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10-14 00:19

我知道阻止冒泡的方法,我主要是想问如何让live("click",function (){....})这段代码运行在父层click事件运行之前运行,现在的问题是阻止冒泡还没运行,需阻止的代码已经运行过了。。

支持(0) 反对(0) 月下*独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2-10-14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