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框架集问题(超高手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5 21:23

index.aspx页面中

<frameset>

    <frame src="top.aspx"/>

</frameset>

 

default.aspx:

 

<iframe src="index.aspx">

请问:top.asxp中 的js调用 parent是index页面还是default页面????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0-13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dex.aspx

奖励园豆:5
D.J. Chan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2-10-14 22:00
其他回答(1)
0

index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0-13 1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