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输出数组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3 15:35
string[] name = File.ReadAllLines(@"C:\1.txt");
Console.WriteLine("{0},{1},{2},{3}", name);


数组还能这么输出啊?什么原理啊这是,求指点......

C#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2
提问于:2012-10-13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际调用的是这个方法:WriteLine(string format, params object[] arg);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70 | 2012-10-13 15:34

哦哦,原来如此,明白了,多谢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2 (小虾三级) | 2012-10-13 15:35
其他回答(2)
0

和string.format差不多吧

念念啊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10-13 14:17
0

这是隐式转换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3 14:50

能解释明白点吗?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2 (小虾三级) | 2012-10-13 14: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