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大鸟!!求助:图饼或折线图的第三放控键和文件下载怎么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3 23:38

最近在做一个 ASP.NET 的在线考试系统,想把学生的成绩从数据库中查出来然后再相应的显示在图饼或折线图上 我想用第三放控键,查出数据后直接进行绑定,

在百度上找了 都是用ASP代码写的 有没有什么第三放控键啊? 最好是三维立体的,二维的也行!

我的邮箱:

zhangtao405@yahoo.com.cn

麻烦各位把第三放控键和教程一并发过来好吗!小弟在此谢过!!

另外还想问下::文件下载怎么做啊?我想在用户界面把查出来的成绩让用户进行下载

 

靑椒炒雞蛋的主页 靑椒炒雞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2-09 2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最近出了chart控件就可以,还有一个.net charting也可以,不过似乎是收费的!文件下载你可以把数据导出成Excel格式之后使用一个httphandler处理一下!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8-12-10 16:14
其他回答(1)
0

MSCHART http://www.cnblogs.com/feihusurfer/archive/2008/11/27/1342565.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2-09 2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