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数据库系统的部署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6 17:50

准备要参加比赛,要做C/S的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普通程序的部署已经会了,就是部署的时候数据库怎么处理啊。看了好多网上的资料都还是不会,晕死了。急求啊!!!!就是这样把数据库部署了,达到点击安装包安装后直接就可以使用软件这个效果!!

问题补充:

是.net4.0 和MSSQL的。

G1mist的主页 G1mi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2-10-15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0
程序诗人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2-10-15 15:56
其他回答(2)
0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0-15 13:58
0

你是使用什么语言写?是什么数据库,如果是access就简单了没什么好部署的,如果是mssql就考虑的多了,看本机如果是没有mssql就的安装一个(系统自动安装),然后自动创建数据库和表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5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