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里面的博客签名怎么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5 17:09

看见很多朋友的文章后面的签名都很好,貌似是一个DIV,但是我在博客--管理--博客签名里面根本没有地方设置,所以现在看起来非常的混乱,知道的朋友说一下吧,谢谢。

无 影的主页 无 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2-10-15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在这里设置,需要手写HTML代码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06 | 2012-10-15 16:19

你好,能不能给一个HTML的格式啊,我试过了不行啊,感谢啊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0-15 16:53
dudu | 园豆:36406 (高人七级) | 2012-10-15 16:59
其他回答(2)
0

就在那里设置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5 16:39
0

原来是这样啊

小树木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0-10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