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mysql的安装包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6 17:40

如题,求mysql-2.7.3-win64.msi文件,mysql 2.7.3  64bit,提供下载连接,或者发到邮箱,不甚感激啊

lanse_yan的主页 lanse_y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2-10-15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别的方法解决了问题,不需要这个版本的mysql了,谢天谢地了。

lanse_yan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2-10-16 11:09
其他回答(2)
0

这版本老了点吧

收获园豆:10
船长&CAP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2-10-15 22:33

就因为老 所以在官网上找不到 算了 现在不需要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lanse_ya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10-16 11:07
0

自己在官网下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16 10:39

老版本  官网上找不到  现在不需要了

支持(0) 反对(0) lanse_ya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10-16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