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中的request.setattribute 在.NET中用什么表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6 08:59

这几天在看韩顺平的 “购物车“教程

因为是JSP的,而我学的是.NET

所以我想问问 JSP立面的request。setattribute

在.NET立面用什么表示?

hamigua的主页 hamigua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0-15 2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ontext.Current.Items["xx"]=xxx

奖励园豆:5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10-15 21:26

好我试试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0-16 08:54
其他回答(1)
0

jap里的request.setattribute对应.net里的request["key"]=value;

 

对应的还有getattribute... var a=request["key"];

Poiuyt_cyc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