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 7 远程桌面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9 18:35

为啥我的远程桌面选项没有呢?有高手指导一下吧  

sanglei的主页 sang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2-10-16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7 telnet是要安装的,你进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和关闭windows动能---》telnet客户端勾上--》重启下。至于你没有远程桌面是你版本问题,建议你到网上搜个旗舰版密钥升级以下,也可以到淘宝淘一个(几块钱一个,我的就是淘的,我同学的是搜的)。

收获园豆:25
徐徐徐徐徐徐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2-10-16 12:47
其他回答(3)
0
在运行里敲:msconfig再选择服务选项卡 找到telnet选上  再在运行里敲mstsc就ok了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6 09:29

找了好几遍,在“服务”选项卡找不到telnet

支持(0) 反对(0)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2-10-16 09:35
0

系统的问题

收获园豆:5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0-16 09:35

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支持(0) 反对(0)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2-10-16 09:48

@sanglei: 你的系统是不是家庭版的啊   升级下你的版本啊  
    去网上找下升级的key

支持(0) 反对(0)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0-16 11:01
0

你的WIN7版本问题。

收获园豆:15
秦楼东 | 园豆:913 (小虾三级) | 2012-10-16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