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站自动出现global.asa

0
[待解决问题]

网站目录下会自动出现global.asa 请问如何出现的

hamigua的主页 hamigua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0-16 11:2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你到百度搜索一下这个关键词,第一条有你要的答案。你都不把百度一下就来提问?

徐徐徐徐徐徐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2-10-16 13:08

看过了,就说被挂马,但是没有给出具体解决方法。所以才来问的

支持(0) 反对(0)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0-16 13:25

@hamigua: 你的系统是LInux还是windows ?我对Linux只懂点皮毛,如果是windows的话,你先用attrib+空格+文件名 查看文件属性,再用del  /? 看用法删除特定属性文件。

DEL命令后面加参数/A表示删除指定属性或指定属性以外的文件,/AR、/AH、/AS、/AA分别表示删除只读、隐藏、系统、存档文件,/A-R、/A-H、/A-S、/A-A表示删除除只读、隐藏、系统、存档以外的文件。例如“DEL/AR *.*”表示删除当前目录下所有只读文件,“DEL/A-S *.*”表示删除当前目录下除系统文件以外的所有文件。

 你的网站有漏洞也要解决,   自己找工具测试下,解决掉才是治本。

支持(0) 反对(0) 徐徐徐徐徐徐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2-10-16 15:02
0

.asa是文件后缀名,它是Active Server Application的首字母缩写。Global.asa文件可以管理在ASP应用中两个非常苛刻的对象:Application、Session。肯定是会出现的。 

不过有时候global.asa会被骇客挂马利用,  你可以打开看一下里面的内容。 有没有异常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2-10-16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