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ewrite.dll 伪静态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错误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2 10:01

Rewrite.dll 伪静态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错误, 伪静态的页面不能访问。

server2003
iis6
Rewrite.dll 1.3.0.16 

伪静态设置平时都正常, 也不知道咋的, 某些时间出现伪静态错误,但是也不是所以的伪静态地址不行,就是一二个伪静态地址不能用!  直接把伪静态配置httpd.ini保存下(什么都不改动),错误问题就消除了。估计是IIS和Rewrite.dll的问题。 但是不知道怎么处理。

各位请帮分析下什么原因。

colvinliu的主页 colvin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0-16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考虑用ISAPI_Rewrite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124 | 2012-10-16 11:38

dudu 是否有破解版。。。 给个呗。。。

colvinli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0-16 12:01

@colvinliu: 直接下载免费版即可,http://www.helicontech.com/download-isapi_rewrite.htm

dudu | 园豆:41124 (高人七级) | 2012-10-16 12:13

@dudu: 3Q vaery mach.

colvinli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0-16 12:50

@colvinliu:  感谢dudu。 已经换过来了。 暂时还没什么问题。 继续观察

colvinli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0-22 10:02
其他回答(1)
0

长痛不如短痛, 楼主直接全静态了吧,  

 

我的两个网站服务器, 挂IIS, 也很不稳定, 访问的人一多, 几个星期就要重启下,否则也有很多奇怪的问题。 2003系统。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2-10-16 12:58

全静态今后会有很多问题。暂时还不考虑这样做。而且信息也时常变化。
不同信息站点。

支持(0) 反对(0) colvinli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0-16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