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inform 中打开cm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6 16:51

Process  打开cmd 后,是弹出一个cmd.exe 窗口,我想把这个窗口签入winfrom中怎么弄,是否可以实现啊?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2-10-16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偉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2-10-16 16:48

appWin = process.MainWindowHandle;
  SetParent(appWin, this.Handle);   最主要的应该是这两句吧 

获得打开窗体然后设置他的父容器为winform程序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0-16 16:58
其他回答(1)
0

 可以设置为 后台运行的 然后 你接收 返回的结果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0-16 13:20

好的  我试试啊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2-10-16 13:21

@夜星冷: 

可以用Process新建进程去执行的。
Process process = new Process();//实例
        process.StartInfo.CreateNoWindow = true;//设定不显示窗口
        process.StartInfo.UseShellExecute = false;
        process.StartInfo.FileName = "cmd.exe"; //设定程序名

 具体怎么接受返回结果 你百度下吧  不太记得了啊

支持(0) 反对(0)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0-16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