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annot bind to DataTable with no nam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6 15:09

Dim dt As DataTable = New Data.DataTable()
        Dim dv As DataView = New DataView()
        dt.Columns.Add("pname")
        dt.Columns.Add("pcount")

 

dv = New DataView(dt)

 dv.Sort = "pcount desc"

 

出现异常 ,异常信息为Cannot bind to DataTable with no name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数据DataTable没有给名字造成的,还是其他原因,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baidixing的主页 baidix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10-16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我们使用DataTable 的DefaultView属性来访问DataView的。那个错误就是缺少表名,这个在序列化时是必须的,虽然没看出这里哪用到了序列化。

收获园豆:3
秦楼东 | 小虾三级 |园豆:913 | 2012-10-16 15:01
其他回答(1)
0

定位错误行,把你的猜想实践一下呢

收获园豆:2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6 13:57

我在定义DataTable的时候加上了TableName,然后就不报错了,但是这个DataView和那个数据表的数据表名没有关系奥

支持(0) 反对(0) baidixing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10-16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