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象模型实例化对象找不到ObjectContext的相关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7 17:27

添加完实体对象模型后有下图这个的类

为什么 BlogDBEntities entity = new BlogDBEntities()得到实例化对象 里 entity 没有关于ObjectContext得到的相关方法呢?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0-16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没有添加相应的程序集引用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7 | 2012-10-16 17:36
其他回答(2)
0

不会吧  你把ObjectContext类贴出来把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0-16 16:38
0

重新创建 BlogDBEntities, 可能创建时出错了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