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访问 sql server 2008 r2 excuteQuery时候无响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7 23:44

环境:win7 x64 en, jdk1.6.0_29, sql server 2008 r2 x64, sqljdbc_4.0.2206.100_enu

代码:

package com.jekon.jdbc;

import java.sql.Connection;
import java.sql.DriverManager;
import java.sql.ResultSet;
import java.sql.SQLException;
import java.sql.Statement;

public class JdbcTest
{

    /**
     * @param args
     * @throws SQLExceptio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throws SQLException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String driver = "com.microsoft.sqlserver.jdbc.SQLServerDriver";
        String url = "jdbc:sqlserver://localhost:1433;databaseName=Northwind;";
        String username = "sa";
        String password = "";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dbo.Customers";

        Connection conn = null;
        Statement stmt = null;
        ResultSet data = null;

        try
        {
            Class.forName(driver);
            System.out.println("Loaded Driver");

            con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url, username, password);
            System.out.println("Connected");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

            data = stmt.executeQuery(sql);
            System.out.println("sql excute");

            while (data.next())
            {
                System.out.println(data.getObject(1) + " " + data.getObject(2)
                        + " " + data.getObject(3) + " " + data.getObject(4)
                        + " " + data.getObject(5) + " " + data.getObject(6)
                        + " " + data.getObject(7) + " " + data.getObject(8)
                        + " " + data.getObject(9) + " " + data.getObject(10)
                        + " " + data.getObject(11));
            }
        }
        catch (Exception e)
        {
            // TODO: handle exception
            e.printStackTrace();
        }
        finally
        {
            try
            {
                if (null != data)
                    data.close();
            }
            catch (Exception e2)
            {
            }
            finally
            {
                try
                {
                    if (null != stmt)
                        stmt.close();
                }
                catch (Exception e3)
                {
                    // TODO: handle exception
                }
                finally
                {
                    try
                    {
                        if (null != null)
                            conn.close();
                    }
                    catch (Exception e4)
                    {
                        // TODO: handle exception
                    }
                }
            }
            System.out.println("Source Unloaded");
        }
    }
}

再下一步就没响应了,程序也没有停止!

sql profile 监听如下:

敢问哪位仁兄能帮兄弟我分析一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解决???

感激!!!!

怎样疯狂的涛涛的主页 怎样疯狂的涛涛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10-16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下你的sql端口是否一样和sa用户名密码,既然楼上说他运行都没问题,那代码肯定没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20
┢┦偉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2-10-17 08:49

是啊,我另外一台电脑也是可以运行的。端口、防火墙、帐号密码都是对的。

怎样疯狂的涛涛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10-17 09:16

@疯狂的Duck: 那应该就是你这台电脑的问题吧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0-17 15:40

@┢┦偉: 把jdk更新了,OK了

怎样疯狂的涛涛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10-18 09:23

@疯狂的Duck: 哦 呵呵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0-18 10:09
其他回答(1)
0

把jdk更新到1.6u37了,好了,估计是jdk的缘故。

怎样疯狂的涛涛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10-17 2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