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2005 推荐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7 22:32

我们专业未开数据库方面的课程,想学习SQL Server2005.

求推荐本好书。从零开始,能稍微深入点。

曲木乐的主页 曲木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10-17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70 | 2012-10-17 11:10

谢谢。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10-17 12:34
其他回答(1)
0

http://book.360buy.com/10954261.html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