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rom中在A窗体修改完数据,然后在B窗体的dataGridView显示出来最新修改完的数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2:45

winfrom中在A窗体修改完数据,然后在B窗体的dataGridView显示出来最新修改完的数据

请问怎么实现。。。。。。

winnnnnner的主页 winnnnn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2-10-17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你点击保存按钮的时候,更新一下B中的dataGridView控件

收获园豆:1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0-17 13:55
其他回答(2)
0

已经找到答案

winnnnnner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1:57
0

 窗体间刷新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0-17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