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文件转移之后不能用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9 15:18

在美国能用的一个ASP源码的网站,在国内却不能用,并且打开之后提示HTTP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这是什么原因?是文件的访问权限的问题么?文件里面有只读的文件,不过我修改不了这个只读属性,每次修改完成之后再看看那个属性,还是只读,求解决方案

asp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0-17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访问权限的问题,是自己的服务器吗?是的话把everyone写的权限加上试一下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0-17 17:19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你的程序方面有什么bug,倒是移动了位置就不能访问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7 14:00

应该不是,在美国那里和在中国是用的一个源程序,我估计可能是访问权限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微澜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