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Visual Studio打开一个集体项目时,总是显示获取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9 09:15

在Visual Studio打开一个集体项目时,总是显示获取文件?

注:Visual Studio2008,SQL Server 2005。

烟水两忘的主页 烟水两忘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10-17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sual Studio里面-工具-选项-源代码管理-环境

取消第一个选项:打开解决方案是获取所有内容。

烟水两忘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2-10-19 09:12
其他回答(3)
0

每次都这样?

获取最新的时候?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7 15:30

是每次打开项目的时候都有。

支持(0) 反对(0) 烟水两忘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5:33
0

是不是代码管理工具设置不当

收获园豆:1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5:43

有道理,使用Visual SourceSafe管理工具,但我找不到哪里设置不对。

支持(0) 反对(0) 烟水两忘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5:55

@烟水两忘: 那你要自己好好查查了,你那个管理工具我也没用过

支持(0) 反对(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6:08

@田林九村: 难道你打开项目时没有自动连接上?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7 20:01
0

把Visual SourceSafe先挺掉一个个排除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7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